R.I.P

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这是第四次的生离死别。

我好像变坚强了。是因为它只陪我三个多月吗?还是因为我早已料到我会很快地又经历此事?

它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,但却没等到我下一次的生日。当然,也没等到它自己的。

它也许会是我养的最后一只。所以我也会更记得它。

当我看到它一动也不动时,我忍住自己的眼泪,把午餐给吃完。我边吃边想,它曾经带给我的快乐。于是,我又哭了。

R.I.P.


我亲爱的HamHam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3 comments

  1. OMg...why..die..? sob sob.. dun sad kay? u still got one more.. must take care of it ok?

    ReplyDelete
  2. ohhh... poor thing... cheer up k?

    ReplyDelete
  3. I'll take care of XiaoBai and cheer up de... =)

    ReplyDelete

The Instagram

The Popular

The 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