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ke

Wednesday, April 05, 2006

I saw a supposed joke on i-Weekly today. The great thing was - I didn't understand a single part of it.


明天会更好

老婆:老公,你回来了。
老公:(沉默)
老婆:老公,你看我买的Bag.
老公:(哑巴)
老婆:老公,你看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?
老公:(看报纸)
老婆:老公,今天 Maria 买错面包。
老公:(看电视)
老婆:老公,我把 Maria 的手指浸在油锅,很好玩。
老公:(吃饭)
老婆:老公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?
老公:(喝汤)
老婆:老公,你看我新买的烫斗。
老公:(去冲凉)
老婆:老公,你要不要烫她的屁股?很好玩。
老公:(看足球)
老婆:老公,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剪刀?
老公:(下注)
老婆:老公,你看 Maria 的头发是不是很该死?
老公:(进球欢呼)
老婆:老公,你看我剪的是不是比 David Gan 好?
老公:(半场休息)
老婆:老公,Maria 肚子饿,怎么办?
老公:(下半场开始)
老婆:老公,不然喂她吃大便。
老公:(又下注)
老婆:老公,你看,Maria 吃得很开心。她在家乡一定常吃大便。
老公:(进球欢呼)
老婆:老公,sorry, 死Maria,不要叫,你吵到我老公看球。
老公:(紧张)
老婆:老公,我留另外一碗给你喂。
老公:(输球惨叫)
老婆:老公,不要怕,我帮你报仇。
老公:(愤怒拍桌子)
老婆:老公,你看,我要咬掉她的耳朵了。
老公:(关电视)
老婆:老公,我们很久没有一起玩得这么开心了。
老公:(睡觉)
老婆:老公,谢谢你。
老公:(打鼾)
老婆:老公,我爱你。
老公:(睡得像死猪)
老婆:Maria, now you know why?
Maria: (在地上流血,昏迷)
老婆:See you tomorrow.

P/S: If you can underdstand the above joke, then can you explain it to me ??
[taken from i-Weekly No.440]

Wednesday is just not my day.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The Instagram

The Popular

The 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