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死我了!

Monday, October 16, 2006

昨晚好难熬噢!一整天都没电视节目可看。到了六点半时,我和哥的肚子都在叫了。我们争了几分钟。最终,还是我得下楼买晚餐。我们晚餐吃鸡扒和星洲米粉。

我先叫鸡扒,然后再去叫星洲米粉。当我付米粉的钱时,我愣住了。米粉$3.50,鸡扒$5,我只带$8。糟糕!我连忙跑上楼,跟哥要了$0.50,再跑去付鸡扒的钱。真麻烦~

而且,我连吃晚餐时,都没戏看耶!

没办法,我只好看Jolin的J1演唱会DVD。看完了,就刚好看Incredible Tales 2。之后,就去睡了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The Instagram

The Popular

The 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