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book

Saturday, September 09, 2006

我觉得我可以写一本书。书名都想好了,就叫《恶虫在每边》。与我四目交接过的昆虫有很多。蜜蜂,蟑螂,苍蝇,蚊子,壁虎,甲虫,蝴蝶,飞蛾,蚯蚓,毛虫,蜻蜓,等等等。别误会,我不是住在昆虫园。两年前,本人还非常不幸的被蜜蜂钉过。从那天起,我就对昆虫声有恐惧。我可不是省油的灯,我有常常在咒它们。喔,对了,我可以在书里叫大家怎么应付它们。首先,开口大叫。然后,一直盯着它看(不要让它飞去看不到的地方嘛)。最后,不怕虫类的家人会来伸出援手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The Instagram

The Popular

The 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