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

Tuesday, March 28, 2006

昨天,我看到你和她有说有笑。我好想忘记。我知道你只把她当朋友,但是,那总好比我们之间的... 的... 透明关系。我们曾经那么的近。我们真的都太傻了。我们比很多人都幸福很多,可是我们却不懂得珍惜。我每天都看到你。你呢?

这一段不是告白。这只不过是忘记的起步。你不知道的事很多。我不想让你知道的事更多。你会不会读... 我不知道。你读了,有没有话要对我说... 我也不知道。我只知道我们的故事即将结束。

我不奢望我们之间会有任何的变化... 累了。领悟了。所以,放弃了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The Instagram

The Popular

The Ad